美国FCC ID认证怎么查询?需要准备哪些资料,具体流程和周期

2018-05-08 08:33:46

美国FCC ID认证怎么查询?需要准备哪些资料,具体流程和周期?

解答:美国FCC ID认证,查询地址是官方网址,具体的流程见下文,周期和价格,请来电咨询何工。

FCC是美国的强制认证,无线接收发射产品、蓝牙、WIFI、手机通话2G/3G/4G等功能的产品出口到美国的话是需要申请FCC ID,也就是需要带ID号码。

FCC ID认证费用一般比普通产品的FCC认证价格要高,都是美国机构才能发证,所以办理时间也相对要长一些为15-20工作日。

CE认证是欧盟的强制认证,它和FCC认证是没有任何关系的,做了CE认证,产品要出口到美国,也还是要做FCC认证。


无线产品准备资料

初步要提供资料:最好都是英文,最少说明书要英文。

1.说明书;

2.规格书;

3.电路原理图;

4.电路原理描述;

5.方框图;

6.PCB板图;

7.BOM;

警示标签是在美国备案之后会给到ID号码之后再提供。

FCC认证服务流程

第一步:咨询联系(客户与FCC检测机构联系确定检测项目、费用等问题)

第二步:客户填写检测委托申请表(即委托合同、包括客户的委托信息及检测项目)

第三步:客户支付委托费用

第四步:客户寄样品到实验室(样品选择的注意事项可咨询FCC检测中心)

第五步:实验室收到样品(收到之后与客户确认样品及委托信息)

第六步:实验室检测并出具真实的检测报告再邮寄到客户手中

第七步:客户收到报告并确认。

注:实际检测流程可灵活操作,详情请咨询FCC检测中心